我写作只是为了让自己快乐。

烟鬼不抽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温和光束照亮的房内,正在睡眠的高大男人突兀睁开双眸。
射入的晨阳还真是刺眼啊..他抱着这样的想法单手一撑连带腰腹使劲,一下子坐起了身子。
阳光中的他不适地眯了眯眼,伸出长胳膊往床头摸索到闹钟。宽大的掌心包裹住物体,指尖用力一把抓过至睡意朦胧的他眼前查看时间。

正正好好的起床时间让他有些意外之外……

顶着一头金色乱毛的人低下了脑袋瞅瞅地上的被褥几眼,弯下腰拎起薄被抖落灰尘。灵活地转过手腕把它扔回床上。

好像都挺正常的。

他将手中物放置回原位之后起身下了床,开启了日常的起床工作的第一项。

冒失人儿勉强磕磕碰碰进行完洗漱之后,轻手轻脚拉开椅子收腿端坐在桌前。没有下一步动作的他在这美好早时显得有些呆愣。干净面容的罗西南迪垂下了视线,注视着身前几样妆品悠悠地叹出一口气。塞满睡意的脑海中闪过战国先生的话语,认命般抬手娴熟地画上妆面。



拥有精致妆容的道化人先生紧盯镜中的自己数秒,随即阖上了眸子毅然决然地转身走向衣橱,修长的手指解开纽扣换下睡衣。一如既往地着装上红心衫,长臂一挥将黑羽披上身。

仪容整理完毕之时柯拉松即刻走向了门口,空闲的双手同时伸进裤袋中摸来摸去。脚下也并未停止,但踏在门外那一瞬。
脑中灵光一闪,动作顿时一停。
我们的烟鬼先生仿佛想起最重要之一的物品没携带,急忙迈步回去四处寻找。

“烟…烟……”
目标的白盒子进入了被发丝稍稍遮掩住的视野,烟鬼先生徒然松懈下肩膀。

“烟鬼怎么能不抽烟呢。”
他喃喃自语,拿起烟盒颠出一根细烟叼上走出了门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1 )

© 龙晰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