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写作只是为了让自己快乐。

定制品

“斯摩格。”


“你有没有一种感觉....嗯..怎么说”


“被人询问了一些问题,在出生前”


“啊啊啊别走啊,这不是什么奇怪的话题!”

“咳哼,他问了.....长相?我想想”

“......好像带着黑色斑点帽身着黑色连帽衣外套,扛着一把大太刀。还有手指上的字母纹身。”

“的确很奇怪的人...一脸平静却不知为何感受到了悲哀。他问了好多问题。”

“「未来和过去想要看见哪个?」”

“什么叫这么深奥的问题让你相信不是我编的!!”

“然后啊,我回答了想要看见「过去」”


“然而我不了解他告诉我的「我的过去」”


“而且我在里面看见一个很小的身影,一个小孩有着这个询问者的影子。非常熟悉的感觉”


“紧接着那个谁又跟我说「手足口鼻目心脏胸外加鼻孔,我都成双配给你。怎么样?」”

“我....不知道怎么回答却脱口而出「嘴巴一个就够了」”


“对吧对吧,斯摩格也觉得只要一个就好了吧!”


“那个人好像显得有点不耐烦,是我要求太多了吗.....算了,他又说「最重要的心脏哦,我会给你一边一个的。怎么样?」”

“我拒绝了。”

“人活着不就是想要把自己最重要的,最唯一的东西交付给自己最重要的人吗。紧紧拥抱的时候,我的在左边你的在右边。”

“小气....都不给抱一下..”

“很奇怪的心情在这个时候,那个我想忘记却忘记不了的东西,在身体里作祟。这种心情叫什么?”

“喂喂喂不要用一脸想离开做搪塞!”


“还有一个。「眼泪,拿掉吧。眼泪完全没什么用,而且有眼泪的人很麻烦。怎么样?」”


“我提出的我的意愿。比起坚强的人我更想要做一个温柔的人。”

“是吗...诶嘿.....其实我还没有到那种可以称得上温柔的人吧”


“那个人,提出了最后的问题「顺便问一下。眼泪,要什么味的。时而咸,时而甜?」”

“我看着他。是的,我伸手抹掉他脸颊上的泪。”

“咸的。”

“为什么....?你问我我也不知道,只是最后感激地道了谢。”

“之后就睁开了眼,喃喃自语”

「我是不是在哪里见过你。」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32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龙晰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