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写作只是为了让自己快乐。

「罗西南迪」与「柯拉松」




难得的寂静。


不是人为的阻隔,仅仅是夜晚的安曲。由大自然奏响的和谐之音如同寂静果实能力的屏障般笼罩城市。
路春入夏的蝉鸣吱吱作响在住所窗外,远处寥寥无几的吉原哀歌交缠上其。一并成为浓稠夜晚的特色一笔。


但这一切终究与他无关。


男人被妆品覆盖的较好唇线间燃烧的星火浓缩着小巧光亮,融于闪烁明星之中。毫不起眼却让眼前泛起光明。
修长指腹摩挲过宽大石制窗台边缘,薄色尘埃被捻起,留下一道无尘之地。红帽先生的眼底翻滚着睡意,他半敛下的视线固定于填充了细小纹路之物。逐渐的疏散焦距不免让其放空思想发起了呆,忘却白日报告之后的繁琐心事。


直到...颤颤的长烟灰坠落。
突兀的烫痛刺向僵直掌心,男人猛得震醒意识甩开手掌,甩去余温的成簇烟灰。可怜兮兮的毛躁人吃痛地皱巴起称得上是俊美的脸颊,他轻轻搓了搓伤口发出了无声的叹息。


被羽衣覆盖背部的他慢吞吞地抬起臂肘将双臂伸入羽袖,拉起衣领合拢。完完全全把自己包裹在黑羽之内 ,保存的温度穿透红心衫回馈到体内。

似乎,还掺杂着别人的体温。

冒出新生细小胡渣的下颌感受到羽毛的完美柔软触感,男人情不自禁低垂下脑袋,深深地沉沦其中。


柯拉松最终阖上眸子,轻轻翕动鼻翼。
传入的鼻腔的只不过是焦味。

还有这个男人哥哥的味道。






“我到底身处何方。”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3 )

© 龙晰吧 | Powered by LOFTER